*新社員衍生

*CP:顧培三X都衍吾

*時間點接續各篇的番外之後

*高糖分請小心ww

 

───以下正文開始───

 

 

距離全國熱音大賽結束,已經過去一個月了,少了準備比賽的幹勁,日子顯得有些平淡,都衍吾有些無聊地趴在桌子上,雙眼無神的看著教室裡的兩對情侶打情罵俏。在這一個月裡,沒什麼大事情發生,八卦倒是不少,像是搖研社主唱安啟凡和吉他手裴世廣分手又復合和全校的最帥的女生師葉月交了一個可愛的女朋友之類的……。都衍吾覺得,怎麼全世界都開始在談戀愛了呢,難不成春天提早到了?

 

「欸都衍吾,外找。」

 

「外找?」

 

都衍吾抬起頭,發現站在教室外面的居然是一個女生,抱著一絲好奇的心態,都衍吾很快地走到了女孩面前。

 

「嗨妳好,是妳找我嗎?」

 

都衍吾看著眼前的的女孩,仔細地在腦袋裡搜尋了一遍自己認識的人的名字,確定自己真的不認識女孩,一邊感到疑惑的同時,一邊還是朝著女孩露出了禮貌笑容,殊不知自己的笑容對女孩有多大的影響。

 

「都……都學長你好,我是一年級的張維珊,這個是要給都學長的,請你收下。」

 

看著女孩遞出的粉紅色的信封,飄著淡淡的香味,低垂的臉龐染上了玫瑰色般的顏色,都衍吾看著女孩,突然腦袋像是被一道靈光打過一般豁然開朗。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告白!?

 

正當都衍吾要接過信封的時候,一隻手從他身後探出接過了那封信,而女孩感覺手中的東西被拿走,依舊害羞地垂著頭,鞠了個躬就轉身跑掉了。

 

都衍吾看著女孩離開的背影,來不及跟她說信不是自己自己拿的她就跑去了,然後都衍吾轉過身去,想好好地罵一下亂拿他東西的人,卻在看到那個人的臉之後,腦袋瞬間當機,嘴裡不自覺地喊出了那人的名字。

 

「三三……」

 

拿走信的不是別人,正是都衍吾的完美執事,顧培三。

 

「老闆。」顧培三恭敬地朝都衍吾行了一個執事禮。

 

「都說了在學校不要叫我老闆!」

 

「是……衍吾。」

 

聽到顧培三喊自己的名字,都衍吾心中莫名湧上了異樣的感覺,他不自在地摸摸頭,眼角餘光瞄到了顧培三手上的信。

 

「啊……三三,把信還我,你幹嘛突然把信拿走啊?我還以為有人要找我麻煩欸。」

 

「我這是為了您的安全,萬一這個信封上有毒怎麼辦?」

 

「……不會有這種事發生啦,信給我。」

 

都衍吾朝顧培三伸出手,然後再一次的被對方忽略。

 

「老闆知道這是什麼嗎?」

 

「唔……阿不就情書嘛,你到底要不要給我啦!」

 

都衍吾眼見顧培三怎麼樣也不肯把信給他,便想要直接伸手去拿,沒想到卻被對方給躲開。

 

「為了您的安全,這信還是先放在我這裡吧,晚上回家再給您。」

 

顧培三說完就轉身走了,都衍吾愣在原地,這是第一次,顧培三面對自己擺出這麼強硬的態度。

 

「三三……」

 

都衍吾一回到座位上,坐在他旁邊的安啟凡馬上就湊了過去。

 

「欸老吾,剛剛不是有學妹找你嗎?結果如何?」

 

此刻安啟凡的表情說有多八卦就有多八卦,在幾個朋友之間。沒有人不知道顧培三喜歡他家那個永遠在狀況外的主人,而一直以來都衍吾身邊都只有一個顧培三,雖然說兩人親也親過了,但當時都衍吾是處於酒醉的狀態,隔天醒來什麼都不記得,也因此兩人的關係便停在了不慍不火的情況,俗話說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但顧培三對於這個狀況好像一點都不在意也不緊張,依然像之前一樣跟都衍吾相處著,安啟凡個人認為,照他們這樣的發展,再過一百年也無法修成正果,而現在半路殺出了一個程咬金,安啟凡又怎麼會輕易放棄這個看好戲的機會呢?

 

「那個學妹給了我一封信。」

 

「一封信!?那一定是情書啦!你看過了嗎?」

 

都衍吾搖搖頭,「信被三三拿走了。」

 

『顧培三幹的好!別說兄弟不幫你,我來幫你探探老吾的口風』安啟凡在心中默默地想著。

 

「三三把信拿走了你很生氣嗎?或是難過?」

 

都衍吾搖搖頭。

 

「那你幹嘛看起來這麼不開心?難道你想跟學妹在一起嗎?」

 

「我沒有!」聽到安啟凡的猜測,都衍吾立刻激動地否認,「我只是覺得三三他……他好像很在意那封信,不管我怎麼樣跟他要,他都不給我,感覺就好像……」

 

說到這裡,都衍吾再次停了下來,皺起眉頭,想要找到適當的詞彙來形容那個感覺,安啟凡在一旁也沒有催促他,照這樣下去,都衍吾應該可以知道顧培三是喜歡他的事情了吧。

 

「啊!我知道了!」

 

終於知道自己要說什麼的都衍吾一把抓住安啟凡的手臂,他的神情很激動,雙眼卻閃爍著微微的悲傷。

 

「三三的樣子,就好像他喜歡那個學妹一樣!」

 

『三三,你辛苦了』這是安啟凡在聽見都衍吾的答案之後,腦袋迸出的第一句話,他很想要狠狠地搖都衍吾的肩膀,看看能不能把他那顆情商零的腦袋給搖醒。

 

「你怎麼會這樣想呢?」安啟凡沒有說出口的是,你難道一點都沒有察覺到三三是喜歡你的嗎?

 

「但是如果不是因為這樣,三三為什麼不給我那封信,雖然他說晚上會還我……而且他自己也收了很多女生送的禮物啊,我怎麼就不行。」

 

都衍吾似乎沒有發現自己這句話說得有多酸,安啟凡則是揚起了一抹賊笑。

「小安。」正當安啟凡要跟都衍吾說出他的計畫時,對方則用一種他從未看過的表情喊了他的名字,都衍吾微皺著眉頭,眼裡帶著些許的無助,就像是迷路的小羊般。「喜歡是什麼感覺?你怎麼知道自己喜歡阿廣?」

 

安啟凡先是一愣,接著他的目光看向離他不遠的的裴世廣,臉上的神情不由自主帶上了淡淡的溫柔。

 

「喜歡一個人啊……當你開始很在意一個人,想要跟他在一起,想要觸碰他,或是想要被他觸碰,他的接近會讓你有心跳加速的感覺,想要獨佔他,想要他的目光至專注於自己身上,想要分享他的快樂,想要幫助他承擔悲傷,這就是我對阿廣的喜歡。」

 

「你對阿廣的喜歡……」

 

「老吾,如果你想搞清楚一些事情的話,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跟本人問清楚喔,我的想法不見得是你的想法,我的答案也不能代替那個你想要知道的那個人的答案。」

 

「但是……」

 

「安啟凡和都衍吾!上課不准講話!」

 

被老師喝止的兩人不敢再繼續交談下去,安啟凡朝都衍吾眨眨眼睛,他知道他的話已經起了作用,剩下的,就要看顧培三怎麼做了。

 

*

 

顧培三難得的有點煩躁。

 

今天的都衍吾明顯的很不對勁,平常兩人放學一起回家的時候,都衍吾都會開心的跟他分享同學或是老師發生的事情,就算沒有好玩的事情可以說,都衍吾也總是笑著跟他天南地北的閒聊,而不是像現在這樣,一句話都不說,默默地走在前面,臉上也是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這是第一次顧培三猜不透都衍吾的想法。

 

對自家那個有點脫線但並不笨的主人,顧培三在覺得無奈的同時更多的是到甜蜜,因為他是如此深深的被都衍吾需要著,他不記得愛情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從有記憶以來,他們兩人就一直都是在彼此身邊,一起經歷了數十個春夏秋冬,那人早已是他心目中無可替代的重要存在,其實不只是都衍吾,他也依賴著都衍吾對他的依賴,而他對他的關心、對他的寵溺,也不再只是單純的執事對主人的職責履行,僅僅是因為愛。

 

曾經顧培三以為他有一輩子的時間,讓都衍吾慢慢地看清自己的心意,曾經顧培三也非常確定都衍吾也是喜歡自己的,不是他自戀,而是他能感覺到都衍吾的心和他是一樣。然而今天發生的事情卻動搖了他的信心,顧培三突然感到了害怕,於是在看見都衍吾要接過那封信的時候,他下意識地搶在了都衍吾前面將信拿走,之後都衍吾的反應則是大大地出乎他的意料之外,對於那封信,都衍吾有著異樣的執著,這讓顧培三頓時忘了執事的本分,硬是不把信給他,甚至說著癟腳的藉口,最後還選擇了落荒而逃,雖然說了晚上會把信還給都衍吾,但顧培三其實更想要的是把那封信給撕爛,但要是他真的這麼做了,或許會生他一陣子的氣,最後雖然會選擇原諒他,但他跟都衍吾之間大概再也回不到像之前一樣毫無保留的信任彼此。只是在經過了一下午的思考,顧培三依舊沒有想出什麼好方法。

 

兩人就在一種詭異的氣氛下回到了家,一直到都衍吾洗完澡,彼此之間還是沒能好好說上幾句話,等顧培三也洗好了走出浴室,看見都衍吾仍坐在床沿發著呆,那頭還未全乾的頭髮,髮尾還微微的在滴著水,他嘆著了口氣,從書包中拿出那封信,又走回浴室拿了吹風機,接著走到了都衍吾面前,單膝跪在床沿,原本在發呆的都衍吾察覺到了顧培三的動作後,雙眼微微睜大,不解的看著他。

 

顧培三將手中的信放進了都衍吾的手中,他望著都衍吾的雙眼,緩緩的開口。

 

「對不起,我今天不該拿走你的東西,現在還給你。」

 

「三三你……」

 

顧培三站起身,打斷了都衍吾的欲言又止,「有什麼話待會再說吧,我先幫你吹頭髮,感冒就不好了。」

 

將都衍吾的身體轉成了面對床頭的方向,顧培三打開吹風機,開始幫他的主人吹頭髮。

 

顧培三不得不承認,剛剛的他選擇了打斷都衍吾想要說的話,選擇了逃避,他不想從都衍吾的口中聽到關於那個學妹的事情,一直到現在這刻,他才發現原來他對他的感情早就已經超出了他所以為的認知。雙手穿梭在都衍吾柔軟的髮絲間,顧培三熟練的撥弄著他的頭髮,就像以前無數個夜晚一樣,顧培三用盡全身的力氣才能克制自己想把都衍吾擁在懷裡的衝動。

 

關掉吹風機,顧培三正打算將吹風機拿去放,突然感覺自己的手臂被人抓住,顧培三驚訝的轉頭,發現都衍吾抓著自己的手,眼裡閃亮亮的像是有水光。

 

「三三,你不要不理我了。」

 

那一瞬間,顧培三差點就要不顧一切的將都衍吾壓倒,狠狠的吻住他,放在身側的手緊緊握住,顧培三深深的吸了口氣。

 

「您想多了,我沒有不理你。」

 

「算了……我有事情想說。」都衍吾依然抓著顧培三的手沒有放開,想到接下來要說的話,臉不禁覺得有些紅。

 

「三三,我想我是喜歡你的。」

 

儘管顧培三已經為了都衍吾接下來要說的話做了一百種設想,但他無論怎麼樣也想不到都衍吾會說喜歡他,一向冷靜完美的執事,在這一刻腦袋宣告當機,他的身體僵直著一動也不動,而都衍吾看見顧培三的反應,以為他不喜歡自己的告白,但說出去的話已經不能收回,都衍吾也只能繼續說下去。

 

「今天我問了小安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我發現我對你的感覺,跟他說的喜歡是一樣的,除了一些地方我不太懂,但是我知道我很在意你,我們從小就在一起,我的身邊不能沒有你,我也不準你的身邊出現除了我以外的人,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喜歡,我只知道我們就是要在一起的。」

 

都衍吾說到這裡停了下來,他抬頭看向顧培三,「小安還說喜歡一個人會想要被他觸碰也會想要觸碰他,會有心跳加速的感覺……我現在,想要吻你,你要拒絕我嗎?」

 

顧培三覺得如果他再不做點什麼的話,一定會遭到報應,他將手中的吹風機丟在一旁,彎下身輕捧著都衍吾的臉龐,兩人之間頓時縮減到只剩一個指節的距離,在即將親吻的那一秒前,他輕聲地說:「我永遠不會拒絕你的,我的主人

 

兩唇輕貼的那一刻,都衍吾感覺到一陣電流在瞬間貫穿他的全身,他輕輕地閉上眼睛,感受顧培三的溫度,雙手也跟著環上對方的頸項。淺嚐而止的吻並沒有停留太久,顧培三將兩人的距離拉開一些,拇指輕撫著都衍吾的唇,「有心跳加速的感覺嗎?我的主人。」

 

似乎對主人這個稱呼有些不滿,都衍吾說了一句「我還要」之後,主動的將唇再次貼上顧培三。不同於上一個吻,顧培三不再只是輕吻,他輕捏著都衍吾的下顎,將舌探了過去,加深了這個吻,都衍吾一開始有些不知所措,但也很快地掌握了要領,學著顧培三的方式,也將舌探了過去,生澀的回吻。

 

情況因為都衍吾的主動開始變得一發不可收拾,等兩人分開時,都衍吾已經被壓在床上,睡衣衣領微微敞開,露出了帶著粉紅色的鎖骨,胸膛劇烈起伏著,臉頰因為缺氧而帶著誘人的紅色,眼前的這個畫面刺激著顧培三的感官,他低下身將頭埋在都衍吾的頸側,調節著自己的呼吸,因為他怕他再多看他一眼,就會忍不住將他吃乾抹淨。

 

「三三,我是真的喜歡你,我可以確定,你呢?」

 

當兩人的氣息重新歸於平靜之後,都衍吾忍不住開口問了顧培三,雖然他心裡已經有了答案,但還是想親口聽他說。

 

顧培三翻身躺在都衍吾的身側,伸手握住了他的手,十指交扣。

 

「我真沒想到會被你搶先一步呢,衍吾。」顧培三輕輕的勾起嘴角,在都衍吾不解的眼神中繼續說下去。

 

「我對你,早就抱持著不只是執事對主人的的感情了,我喜歡你,我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原本的感情變了質,但我發現我並不討厭,不管是執事或是情人,我都只願意在你身邊。」

 

「那你為什麼不跟我說,這樣我就可以早點搞清楚自己的心意了。」

 

「衍吾,我希望你做你自己,我不願意逼你也不願強迫你去知道你還沒有察覺的事情,我願意用一輩子的時間去等待你。」

 

「三三……謝謝你。為了我,忍耐了這麼久。我今天還懷疑你喜歡那個學妹。」

 

「我喜歡那個學妹!?」

 

「我以為你不給我信是因為你也喜歡她啊……」

 

如果這是漫畫的話,顧培三的額頭上大概佈滿了黑線,「衍吾,自從你出現我的生命,我的眼裡就再也容不下其他人了。」

 

「太……太肉麻了啦!」都衍吾轉過頭,頰上仍然帶著紅暈。

 

「會嗎?我以為上次的比較肉麻欸。」

 

「上次?」

 

「沒關係,您以後會有很多機會可以體會的,我的主人。」

 

「三三!說了不要叫我主......唔.....」

 

THE END

 


後記:

自從看了新社員之後就一直處於廢人的狀態啊,什麼都不想做

然後我明明就是去看廣安的為什麼看完之後會萌上三吾啊啊啊啊!!

一定都是老吾太可愛的關係!!

看了其他人的repo,超級後悔沒有看到三吾番外的

萌的我一臉血啊啊啊啊啊

因為怕內傷太重所以乾脆就自己寫文

這是我寫最快的一篇文啊~

只能說老吾太可愛了啊啊啊啊~

希望有下一篇文ww

 

arrow
arrow

    兔兔辣麼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