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道設定,少主X少主

-來自噗浪上セクラバ的腦洞

 

說起刺青,身為黑道家族的當家少主,菊池風磨的身上有不少地方都有刺青,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那朵刺在左上臂的藍色罌粟花,位置不是很明顯,就算是一般的短袖上衣也不會露出來。

 

這朵被稱為「鬼牡丹」的刺青可不只是空有豔麗,菊池組如今可以在五大家族裡站穩腳跟,很大一部分是因為很多人都忌諱著菊池。當年年僅20歲的菊池風磨,帶領著組裡為數不多的部下,僅憑著一把槍和一把武士刀,就把死對頭山口組的本部和首領給清理乾淨,當菊池帶著滿身的傷和倖存的部下走出來時,左臂上的那朵藍色罌粟花都被染成了鮮紅色,可見戰況之慘烈。

 

後來菊池組穩定後,菊池一改以往狠戾的作風,「鬼牡丹」也就漸漸地不再出現大家的眼前,但只要道上一談起菊池的名字,必定會跟著說起這朵傳奇的刺青。

 

然而,卻從來都沒有人知道,菊池的胸口還有一個刺青。

 

那是一個寫著「K」字的刺青,就刺在左胸心臟的位置上。

 

菊池最喜歡的一件事情就是每當他和中島健人做愛的時候,因為情動而雙頰通紅的中島騎在自己身上,雙手撐在菊池的胸膛上扭著腰,汗水順著對方形狀姣好的下頷滴落,正巧就落在菊池胸口處的刺青上。

 

彷彿被火燒過般炙熱。

 

中島其實也有一個寫著「F」的刺青,位置就在尾椎的上方,至於為何次在這種地方,據他本人的說法,是因為他只想要讓菊池一個人可以看到。

 

也因此,除了騎乘位以外,兩人最常用的體位就是後入,菊池喜歡一邊掐著中島的腰進出,一邊用拇指摩娑著那塊刺青。

 

但菊池從來沒有說過為什麼他要把K刺在心臟的位置上,中島其實也問過好幾次,只是菊池沒有正面回答過而已。

 

菊池風磨和中島健人各自身為組裡的當家少主,其實是相識數十年以上的竹馬竹馬。菊池組和中島組從祖父那代開始便為道上數一數二知名的黑道幫派,兩家世代交好,菊池和中島從小便很常跟著父母到家裡拜訪,大人們在談正經事的時候,兩人就到庭院裡玩。

 

因為中島比菊池年長,雖然不到一歲,但一直到上初中前,菊池一直都是喊中島為哥哥的。

 

菊池一直都把中島視為很重要的人,上高中後,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中島的行事作風突然有了很大改變,中島長得皮膚白皙、五官端正,是一個長相非常俊美的男孩,就像是一朵散發著香甜氣味的花朵一樣,身邊也總是圍繞著一群試圖想要一嚐中島甜美的人,兩人的相處時間也逐漸減少。

 

不能理解也不知道為何中島會有這樣改變的菊池,某天放學的時候,菊池看到中島揹著書包和班上的另外一個男同學山口一郎走了出去,壓抑不住心中好奇的他跟了出去,兩人一直到了偏僻的角落才停下腳步。

 

因為怕被發現,菊池不敢靠得太近,只能遠遠地看著兩人似乎在說什麼,隱約只聽到山口對著中島說了「喜歡」,中島則是回答了一句話,雖然沒有聽到是什麼內容,但菊池內心總是莫名有股自信,中島是絕對不會和別人交往的,也不會答應別人的告白,至於這股自信從何而來,他自己也不知道。

 

『真是無聊啊,我到底跟出來幹嘛?』菊池心裡暗自嗤笑了一聲,準備轉身離去。

 

下一秒,背對著菊池的山口居然抓住中島的肩膀親了上去,更讓菊池驚訝的是中島沒有推開對方。

 

整整三秒鐘。

 

『中島和那個男的親了整整三秒鐘。』菊池整個人宛如被雷劈中般,躲在藏身的那棵樹後面,雙眼無神地盯著眼前的圍牆,劇烈的心跳聲充斥他的耳膜,腦中不斷循環著剛剛那幕衝擊的畫面。

 

雖然因為中島的臉被對方擋住再加上距離太遠的關係,導致菊池根本沒有看到他的表情為何,但僅僅是中島被親的這件事就已經夠讓他驚訝了。

 

當他再次探頭出去的時候,看到山口像王子般執起中島的右手,在手背上落下一吻後離去,中島站在原地,臉上看不出有什麼表情。冷不防地,菊池和恰好往這裡看過來的中島對到眼。

 

看見躲在樹後的菊池,中島下意識地露出一個微笑,眼裡滿是笑意,就像他每次看到菊池時都會露出的表情一樣,菊池卻像是被什麼東西刺到般,轉身跑回教室。

 

當他收拾好書包準備離開教室回家時,一轉身卻看到了站在後門的中島。

 

「你……」菊池開口,卻發現自己的聲音異常的乾啞,「咳,你怎麼在這裡?」

 

「當然是等著要跟風磨一起回家啊,自從上了高中之後,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回家了吧。」中島笑著答道。

 

「從今以後輪不到我跟你一起回家了吧。」菊池冷笑道。

 

「欸?你在說什麼啊?以前放學的時候我們不是很常一起回家嗎?」中島一邊說著,一邊伸手拉住了菊池的袖口。

 

「……算了,當我沒說,你去找你男朋友一起走吧,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認為中島仍在裝傻的菊池,撥開中島的手,往門口走去。

 

「菊池!」中島大喊。

 

菊池停在了教室的後門前,轉身看著中島。

 

「男朋友什麼的,你到底在說什麼我完全都聽不懂,把話說一半就走算什麼意思啊,是男人的話就把話講清楚再走啊!」

 

這是菊池有記憶以來,第一次看見中島這麼著急的樣子,甚至帶著點微怒,大概是怕戀情曝光吧,菊池心裡這麼想著。

 

「剛剛你被山口親了吧?我都看見了,那傢伙跟你告白之後親了你。」菊池開口道,同時回想起兩人接吻的那幕,心中頓時冒起了一把無名火,「難怪這個學期開始你這麼常跟他在一起,原來你們早就搞在一起了……」

 

「菊池風磨你給我閉嘴!我才沒有跟山口交往,不要亂說話!」

 

原來中島生氣的樣子是這樣啊,菊池不合時宜的閃過了這個想法,但心裡一股又酸又澀的心情讓他完全無法冷靜,中島表現得越激動就讓他覺得對方是因為心裡有鬼。

 

「我親眼看見山口那傢伙要走的時候還親了你的手背,和一個男的親來親去的,噁不……」意識到自己說錯話的菊池閉上了嘴,看見中島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腦袋瞬間清醒了幾分,他心想,那個當下中島的臉都被擋住,或許真的是自己看錯了呢?

 

正當他琢磨著是否要道歉的時候,他聽見中島很小聲的說了一句,「我喜歡男人,就這樣讓你覺得噁心嗎?」

 

原本還想給中島一個解釋機會的菊池,冷笑答道:「是啊,噁心至極。」

 

說完,菊池毫不留戀地離開教室,兩人就此進入了冷戰期。

 

高二分班後,中島和菊池被分到了不同的班級,身為話題人物之一的中島被不少人談論著,而這些關於中島的流言蜚語當然也就很難不傳到菊池耳裡。

 

然而越是不想理會中島,卻更是不自覺的在意起對方的一舉一動,再加上關於中島的花邊流言被傳的是越來越誇張,菊池心裡的那股煩躁感不斷累積,終於在某一天,當其他同學又再談論中島和高三的哪個學長出去開房被看見後,菊池一腳踢翻了桌子,冷冷地說了一句:「不要再讓我聽見中島健人這個名字。」

 

隔天,菊池風磨和中島健人是死對頭的這件事已傳遍整個學校,而菊池也沒有再和中島說過一句話。

 

18歲生日的那天,為了慶賀成年,菊池被父親帶去了刺青店,當刺青師問他想要刺什麼圖案的時候,原本盤算著要刺龍或虎的菊池,卻在翻著圖冊看到罌粟花的時候,鬼使神差地說:「請幫我刺一朵藍色的罌粟花。」

 

在和山口組的那場死鬥中,當菊池被山口一郎一刀刺進左胸的時候,腦中一閃而過的是中島看著自己微笑的臉龐,那個瞬間,一直以來困擾著自己的謎題都被解開,菊池嘴角溢出鮮血,他死命抓住山口的手腕不讓對方把刀拔出,反手一刀抹了對方的脖子。

 

山口組倒了,取而代之的是菊池組的壯大,菊池接下了當家的位置,成為歷代最年輕的少主,為了彰顯自己的寬容,他幫在那場死鬥中死去的所有山口組的組員舉辦喪禮,包含被他親手殺死的山口一郎。

 

喪禮上,身為山口一郎男朋友的中島健人沒有掉一滴淚,臉上面無表情,按照規矩上完香後,他走到菊池面前,露出一個微笑道:「恭喜你。」說完就離開了。

 

那也是菊池深刻感受到,自己當年是真的誤會了中島。

 

同一年,中島接下了當家少主的位置,因為組裡事務往來的關係,菊池和中島的接觸也越來越頻繁,兩人會一起吃飯一起處理公事,就像是回到了學生時代般要好。

 

後來,在某次酒局上,中島被人灌了不少杯烈酒,喝醉了的中島就像一朵散發著甜蜜香味的花朵,菊池壓抑著想要殺死灌他酒的人的衝動,將中島送回家。

 

他將中島輕輕放上床,中島卻還是緊緊抱著他的脖子不放手。

 

菊池望著中島因酒醉而泛紅的雙頰,這段時間以來一直盤踞在心裡的那隻怪獸終於是忍不住,他低頭吻住中島的唇,直到將人親到不能喘氣了才放開。

 

中島雖已是睜開眼睛,看向自己的時候卻是有些失焦的樣子,分不清他到底是清醒還是醉著,菊池問到:「我是誰?」

 

中島答:「菊池。」

 

菊池親了一口中島,問道:「我在做什麼?」

 

中島眨了眨眼,道:「親我。」

 

菊池又問道:「喜歡嗎?」

 

中島毫不猶豫地答道:「喜歡,最喜歡了。」

 

「喜歡……喜歡的話我就滿足你。」

 

語畢,菊池再次吻住了中島。

 

經過多年,菊池終於知道當年為什麼中島會突然像是變了個人似的,那個時候的中島得知自己只是情婦的小孩,雖然他是最年長的兒子,卻拿不到繼承權。

 

中島喜歡菊池,在兩人形影不離的那段時期中島就察覺到了自己的心意,菊池無庸置疑是一個優秀的繼承人,也因此為了能夠成為和他並肩的男人,中島選擇善用自己的長處,拉攏其他的幫派勢力,以便壯大自己的實力。

 

被菊池誤會的那段時間其實中島一點都不難過,因為他知道他必須變得足夠強大,必須接下中島組少主的位子,他才能抬頭挺胸地說自己喜歡菊池。

 

 

「其實最讓我挫敗的是你說我噁心的那次,我以為我這輩子都沒辦法讓你喜歡上我了,這才是我最害怕的事情。」

 

菊池聞言,只是緊緊抱住中島,許久許久,他才啞聲道:「對不起。」

 

中島笑道,低頭親了一口菊池刺在胸口的那個K字刺青:「沒關係,反正你現在最愛我了。」

 

「嗯,我愛你。」

 

-

 

「吶風磨,為什麼你的K要刺在左胸啊?」

 

「趕快睡覺了,明天不是還有談判會嗎?」

 

「呿,小氣鬼,我睡啦!」

 

許久,菊池凝望著熟睡的中島,說道: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這顆心臟,只能由你親手了結了。」

 

-END

arrow
arrow

    兔兔辣麼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